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为首家英超联球队提供球衣中文印字



上海,中国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三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首支英超联球队,为球迷提供个人化球衣印字服务。球迷可以选择于本赛季球衣印上球员中文名字。



 

红军20182019球季的主场和作客球衣,和即将推出的球衣,现已接受全新的中文印字。

 

全新的中文印字服务特别为中国球迷而设,可以在原装的利物浦球衣上印上心爱球员的中文名字。球衣可以印上克洛普、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在内的多位教练和球员。

 

本年度的利物浦主场球衣以复古风格设计,并一如既往保留传统红色。作客队服则以全新深紫色外观粉墨登场。

 

利物浦在中国大陆坐拥约二百四十六万的微博粉丝。在较早前的农历新年,球会特别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条特别视频,吸引超过二百七十万人次观看。

 

赞助商New Balance生产,全新的利物20182019球季队服现已在利物浦中国官方网站有售。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利物浦

CATEGORY:

Sports

 
PUBLISHED ON:

13 Jul 2018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