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X推出雲端中介自動管理平台“聖物”:CloudSelect 2.0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15515- 作為《首席信息官評論》評選的2015年最具創造力雲端公司,CloudFX今天(514日)宣布其推出業界第一款雲端中介服務平台,該平台允許用戶通過一個安全的核心市場從世界上最流行的雲端服務提供商定制、配置、部署並管理其云端服務。

 

CloudSelect 2.0http://www.cloudselect.com)緊跟CloudFX的首款雲端中介服務平台CloudSelect並提供了許多加強功能,這些功能在CloudFX看來將最終實現SMB雲計算,使企業和服務提供商簡化多供應商提供雲端服務的設計、部署和管理。

 

"2015年,雲端服務需求已經發生了階躍性變化,同時當通過易用、安全且可定制的平台實現最優設計、部署和管理時,雲端服務同傳統IT物理模型相比,是一種更加優越的IT服務創造和消費模型。"CloudFX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Damian Crotty說。

 

Crotty繼續說到,"儘管如此,大部分客戶仍然搞不清楚截然不同的雲端服務提供商提供的對象、內容、應用和原因,因此我們致力於解決這個問題,並努力使雲端服務的選擇、消費、自動化、管理和計費變得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要簡單。"

 

CloudFX已經通過其CloudSelect 1.0同全球的電信、管理、系統集成和分配方面的引導者進行了合作,並且宣稱其在高速增長的亞太市場是第一個且唯一一個重要的供應商,其業務已遍布該區域。

 

"客戶希望通過雲端服務降低成本、提高服務靈活性、推動加強業務模式並形成勞動力規模效益,但許多客戶的實現方式卻截然不同。他們可能在使用AWSSFDCO365AzureOracle on Demand SAPSoft Layer和當地的ISV產品,但卻相互獨立地消費、呈現、自動化並管理這些負載,這就使得IT不可避免地變得更加複雜,最終完全消除了使用雲端作為替代IT服務模型所帶來的商業利益。"Crotty說。

 

不管是最大的企業、SMB分銷商還是雲端服務提供商,CloudSelect 2.0的設計均允許客戶能夠以實時方式消費多供應商服務並統一處理自動化、管理、消費、測量、管理、符合性及計費,最終實現真正的混合雲端計算。

 

CloudSelect 2.0允許客戶通過用於所有虛擬服務負載的集成管理服務從虛擬數據中心包、雲端桌面方案和各種SaaS應用中進行選擇。新的管理控制面板將提供來自於多個服務提供方雲端負載的單一虛擬管理,使實時收費、購買歷史以及虛擬機和最終用戶的終止生命週期管理實現可視化。

 

"我們在簡化客戶設計和消費云端服務負載方面已進​​行了大量的投入,並推出了一個名為SmartBuy的新功能,該功能可無限簡化虛擬數據中心、虛擬私有云或企業移動棧的配置,並使所有相關網絡和虛擬機選擇的時間縮減到5分鐘以內;這在世界上還是第一次且將完全改變全球企業在將來使用雲計算的方式。"Damian說。

 

"我們為我們下一階段的增長感到很興奮,更重要的是,我們能夠為真正希望進行改進的客戶提供開拓性的方案。"

 

公司商標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966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CloudFX Group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15 May 2015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