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集团与安乐工程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促进医疗服务合作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 7 月 21 日 - 华懋集团(集团)与安乐工程集团(安乐工程)今日签署谅解备忘录(备忘录),促进医疗服务合作。此举不仅展现双方对于促进商业合作的决心,亦显示集团积极拓展业务,并促进宜居城市的发展。

 

 

在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左一)及安乐工程集团主席潘乐陶博士(右一)见证下,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弘瀚(左二)与安乐工程集团董事总经理罗威德(右二)于荃湾西如心酒店签署谅解备忘录,促进医疗服务合作。

 

 

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中)、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弘瀚(左六)、安乐工程集团主席潘乐陶博士(右六)、安乐工程集团董事总经理罗威德(右五)及一众华懋集团及安乐工程集团管理层的合照。

 

集团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而旗下的如心酒店集团亦展现殷勤款客之道,于物业管理及酒店服务专业领域上,发挥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安乐工程作为香港领先的机电工程服务供应商,在提供多元化机电工程和技术服务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多年来为公、私营医院提供医疗工程服务。根据备忘录,为使双方的核心业务发挥最大的协同效应,集团与安乐工程将以合资公司的形式,为本地医疗设施的营运、管理及维修提供服务。双方将投放资源,探讨在不同领域上的合作,例如医疗旅游、远程医疗及医疗系统物联网,以实现业务目标。

 

在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及安乐工程集团主席潘乐陶博士见证下,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弘瀚与安乐工程集团董事总经理罗威德于荃湾西如心酒店签署备忘录。

 

蔡宏兴表示:「伙伴关系是集团成功的核心元素。我们希望与志同道合的公司及组织并肩,共同建立长远的协作关系。我们很高兴与安乐工程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我们将善用双方各自的优势,为医疗服务带来崭新的合作模式,期望成为医疗设施、物业管理服务的领导者。这不仅扩阔集团的收入来源,亦提高集团和行业的水平,为持份者创造正面价值,促进宜居城市发展。」

 

潘乐陶博士指:「随着香港和其他地方的人口老化,医疗系统所面对的压力与日俱增;对高质素医疗设施的需求持续上升。 通过是次合作,安乐工程与华懋在发展医疗服务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不但可满足社区的需要,亦使我们能够在本地以及海外市场的医疗服务领域上取得更大的席位。」

 

图片 下载连结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华懋集团简介
华懋集团简介

自1960年起,华懋集团是香港主要的发展商之一,旗下的发展及投资物业组合涵盖住宅、商业、零售及工业物业,并营运酒店及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集团恪守「三重基线」的原则,积极为社会作出正面贡献,致力透过业务为人、繁荣及环境带来裨益。

 

安乐工程集团简介


安乐工程集团于1977年成立,是为香港领先的机电工程服务供应商之一。集团总部设于香港,业务覆盖澳门、中国内地、英国和美国。集团为公营和私营企业客户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机电工程及科技服务,市场遍及世界各地。集团的四项核心业务包括屋宇装备工程、环境工程、资讯、通讯及屋宇科技,升降机和自动扶梯。安乐工程之控股公司为安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股票编号:1977)。


#华懋集团 #安乐工程集团

SOURCE:

Chinachem Group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1 Jul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