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都(2399.HK)與阿里巴巴強強聯手打造全球進口車新零售商業模式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26日 - 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虎都」,「本公司」;與旗下子公司合稱為「本集團」;香港聯交所上市編號:2399.HK)欣然宣佈,旗下全資收購的洪高科技與中國大型電商平台阿里巴巴(中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之全資子公司浙江一錘定音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訂立合作意向書,共同打造線上電商交易平台與線下進口車全球採購中心相結合的平行進口車新零售商業模式。

 

虎都致力發展中國汽車電商平台,以改善國内汽車經銷營商環境。通過是次與中國電商鼻祖阿里巴巴的強強聯手,將進一步打造全球進口車新零售商業模式,提升虎都汽車電商平台「暢游汽車」的產品多元化與市場實力。根據合作意向書,阿里巴巴的「阿里拍賣平台」將充分發揮其在電商、金融、大數據領域的優勢,利用虎都的「暢游汽車」運營中心在海外資源、口岸服務、供應鏈服務及落地交付體驗服務的優勢,將進口車以線上電商模式引進國内,推動跨境的全球直採。

 

虎都於2021年3月正式完成對中國汽車電商行業領軍企業天津洪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資收購,進軍汽車電商新零售的龐大市場。本集團更透過「暢游汽車」及「暢游星空」兩大APP連接線上線下的汽車產業鏈,打造全新的汽車零售電商平台,以多元化的營銷模式包括B2B、B2C、B2B2C、M2B2C等,為汽車產業鏈的供應商實現多渠道的商業模式以及為消費者提供全面優化的體驗服務,佈局汽車消費市場助力虎都汽車電商的業務發展。

 

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層表示:「與中國大型電商平台阿里巴巴的戰略合作,推動全球採購將進口車引入虎都『暢游汽車』的汽車電商新零售平台,進一步拓展集團的業務發展,並大大提升『暢游汽車』的品牌及知名度,從而有助吸引更多的汽車買家及商業用戶的選用。預計未來中國汽車消費市場規模將不斷擴大,汽車電商的發展前景與需求廣闊,本集團將繼續加強與不同企業進行戰略性合作,以進一步加強汽車電商新零售的市場影響力和實力,佈局萬億汽車消費市場。」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399.HK):
關於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399.HK):

虎都於2014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並於2021年3月正式進軍汽車電商新零售市場,推出「暢游汽車」及「暢游星空」兩大APP連接線上線下的汽車產業鏈,並以多元化的營銷模式包括B2B、B2C、B2B2C、M2B2C等,為汽車產業鏈的供應商整合市場資源實現多渠道銷售,以及為消費者提供全面優化的汽車購買體驗服務,打造全新的汽車零售電商平台,挖掘汽車消費市場的新機遇。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http://www.fordoo.cn/


#虎都

SOURCE:

Fordoo

CATEGORY:

Business

 
PUBLISHED ON:

26 Ap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