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AnyMind 台灣總經理顏淑花加入 iKala, 任商務事業部商務長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19日 - 跨國 AI 公司 iKala 今 (2021年4月19日) 宣布,前成果行銷、Anymind 台灣總經理顏淑花(Vivian Yen),正式加入 iKala 擔任 iKala 商務事業部 (iKala Commerce) 商務長。iKala 將憑藉顏商務長豐厚的業務拓展經驗和廣告科技 (adtech) 及行銷科技 (Martech) 產業知識,加速推動數據驅動行銷。



iKal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程世嘉(中)表示,期待商務事業部(iKala Commerce)商務長 顏淑花(右)加入後為 iKala 帶來的商務能量。(左為 iKala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 鄭鎧尹)

 

顏淑花在廣告媒體業擁有超過25年的資歷,擅長運用數位和創意思維,持續以科技驅動廣告行銷產業創新、推動營收成長。加入 iKala 前曾任成果行銷總經理,帶領客戶業務團隊和行銷團隊推動數據驅動廣告(DDC, data-driven creative)和直播廣告。於2017年曾任 AnyMind 副總,同年榮獲集團年度最佳管理獎(Best Management of the Group),爾後於2018年接任台灣區總經理一職,並帶領台灣團隊達成年度業績成長150%。

 

除擅長團隊管理和業務增長外,顏商務長亦是推動數據驅動、成效行廣告的先驅,於2002年曾任陽獅集團旗下實力媒體副總,以 ROI 為目標,確保客戶預算能被有效投資, 為客戶創造更大的收益。期間協助團隊升級,從人性出發,結合科技、數據和專業人才,帶領團隊拿下遠傳、HSBC、Lexus、Nokia、海尼根和雀巢等國際型客戶,達成市場拓展和業績目標。

 

iKala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鄭鎧尹表示:「顏淑花女士是廣告行銷領域的資深人才,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她加入 iKala Commerce 團隊,借重她在數據驅動行銷和廣告媒體領域的實務經驗和產業知識,強化 iKala 既有的數據驅動 AI 行銷服務,使其更加契合市場需求,讓中小企業和國際品牌客戶皆能利用 AI 賦能,推動廣告行銷和新零售數位轉型,滿足成效表現和業績提升需求。顏商務長將從 AI 網紅數據行銷服務 KOL Radar 著手,培養能與客戶攜手共同邁向成功、且具國際競爭力的團隊,憑藉深厚的國際和業界資源,協助客戶強化數據在廣告行銷中的關鍵角色和運用方針。」

 

iKala 商務事業部商務長顏淑花表示:「iKala 在 AI 技術力和數據力上表現有目共睹,更有許多前瞻性的數位行銷、商務方案。以KOL Radar 為例,該平台以數據賦能,顛覆既有網紅媒合生態。透過即時收集龐大的社群資料,結合大數據及 AI 運算,讓品牌主及廣告主可以獲得最佳成效的網紅推薦,用數據打造精準、卓越的成效型網紅行銷。」「除技術力,iKala 更可貴的是能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盡心培育人才,提供極具吸引力和發展潛力的環境,鼓勵團隊時刻以顧客為念,致力以 AI 賦能、不斷創造新的價值。我希望能利用過往在不同職位累積的廣告行銷產業鏈完整經驗,協助團隊提升產業知識和洞悉市場需求,結合 iKala 既有的科技、數據和專業人才,為客戶精準評估效益、提供成效導向的網紅和社群行銷完整解決方案。」

 

iKala Commerce (商務)事業群整合跨國社群電商銷售科技服務與跨國社群網紅資料,旨在為品牌主找到新廣告版位與新銷售通路,進攻社群電商新零售。除延攬顏商務長加入加強數據驅動行銷業務能量,iKala Commerce 將持續透過「整合既有全通路」及「布局社群新通路」兩大策略 ,並結合 iKala Cloud 事業群既有的技術力與專業團隊,賦能企業以 AI及數據 驅動行銷與銷售,搶佔社群電商(Social Commerce)新零售市場。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關於 iKala
關於 iKala

iKala 是一間跨國的 AI 公司,使命是「AI 賦能」,讓我們的客戶能夠以 AI 為核心來達成事業轉型、加速、及創造新商業模式的目標。iKala 提供以 AI 驅動的數位轉型及數據行銷整體解決方案,旗下有 iKala Cloud 及 iKala Commerce 等雲端及新零售服務與產品,服務超過 400 家企業及 15,000 家廣告主及品牌主,其中包含多家財星 500 大企業,服務範圍跨越 8 個國家 (台灣、新加坡、泰國、越南、日本、香港、菲律賓、馬來西亞) 及超過 12 種產業。iKala 以顧客為念,我們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及投資創新研發,致力於為顧客創造更多的價值。iKala 同時是 Google 及 Facebook 的合作夥伴。欲了解更多請上 iKala 官網: https://ikala.tv/zh-tw/

SOURCE:

iKala

CATEGORY:

Technology

 
PUBLISHED ON:

19 Apr 2021

Past Press Releases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