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庆祝AXA训练中心正式揭幕



利物浦,英国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1月24日 - 经过了722天工程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上周二(11月17日)正式为AXA训练中心揭幕。

 



为了纪念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我们在新训练中心里安置了一颗时间胶囊;当中包含了一些人工制品,他们均代表着利物浦的悠久历史以及一些深深影响着我们的人或事。

 

我们期待与五十年后的利物浦球员、同事及当地社区聚首一堂之时,向他们展现利物浦会徽背后我们辉煌的成功故事,并向红军球迷讲述球会今天的故事。

 

时间胶囊被放置在访客进入设施的入口外,并有一个特殊的铭牌,镶嵌在花岗岩路面上。

 

AXA训练中心的揭幕亦标志着俱乐部辉煌历史新篇章的开启。该训练中心由建筑公司KSS设计,并特意加入了利物浦足球会的主要元素,而球会的愿景已被土木工程承包商McLaughlin&Harvey付诸实践。




全新AXA训练中心占地9,200平方米, 并创建了一个联合一线队及U23青年军球员学院的设施,每个设施都有自己的定位。场馆拥有3个标准足球场、进行守门员训练及热身的空间,以及专门为英超冠军以设的室内设施:包括两个健身室,一个标准体育馆、游泳池、水疗中心及专门的运动复康设施。除此之外,训练中心还包括了电视录影厂、新闻发布会设施及办公室。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常务董事Andy Hughes在谈到AXA训练中心的开幕式时说: "我们在两年多前就启动了这个项目,标志着这个伟大足球会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在上周与梅尔伍德(Melwood)训练场地道了正式告别后,现在就见证着利物浦开创一个新时代- 历史上首次集合我们的一线队、学院的运营和设施。在这项伟大的项目中,我们有幸能够获得不同人参与才能成功实现,但我无法在这里一一感谢每一位为我们付出血汗的人。特别要感激的是我们的一线队领队克洛普(JürgenKlopp)、体育总监Michael Edwards及足球学院总监Alex Inglethorpe在为实现计划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还必须感谢诺斯利市自治大都会市政厅(Knowsley Metropolitan Borough Council) 及当地居民在整个扩展项目的过程中提供的持续支持。在我们一起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同时,希望公众遵守社交距离措施- 利物浦一向以确保公共健康,安全和福祉是我们的头等大事。"

 

诺斯利市政厅(Knowsley Council)再生经济发展理事会内阁成员Cllr Tony Brennan表示: "我们很高兴利物浦选择于柯克比(Kirkby)作为这一全新培训设施的所在地。除此之外更令我们感到兴奋的是,利物浦与我们一起投资了社区的体育设施,以改善我们于区内可用的体育设施及场地。升级后的社区球场和新馆已经被广泛使用;他们不仅是青年队,还有退伍军人和女士们-- 而这正是我们希望达成持续发展的基础。诺斯利(Knowsley)是三位获得欧洲杯冠军的队长的出生地。所以对当地人来说,足球更只是他们基因的一部分。因此,在柯克比(Kirkby)进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训练对于当地人来说也是一件大事。我们祝利物浦在这些美好的新环境中一切顺利。"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训练设施AXA训练中心的图像可在此处下载:https://we.tl/t-s6a7OTMfN3

 

关于时间囊中的物品,可于这里查看。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球会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与世界顶尖的商业伙伴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

 

SOURCE:

利物浦

CATEGORY:

Sports

 
PUBLISHED ON:

24 Nov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