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集團送上端午祝福 食物福袋贈基層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6月25日 - 2019冠狀病毒肆虐,嚴重打擊本地經濟,失業率創15年新高,許多基層市民收入大減,生活受到影響。華懋集團(集團)透過膳心連基金,與11家非牟利機構攜手合作,於端午佳節前向荃灣、葵青及東涌有需要人士送上2,500份食物福袋,為他們送上節日祝福。



華懋集團營運總裁王弘瀚(右二)與一眾華懋義工合照。


基層受惠者高興地從華懋義工手上接過食物福袋。

 

集團旗下義工隊更身體力行,於6月24日到訪其中一家非牟利機構,親手將食物福袋送到100位荃灣居民手上,餘下的福袋將於未來一個月由合作的非牟利機構陸續送出。

 

華懋集團營運總裁王弘瀚表示:「集團堅守社會責任的承諾,一直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和市民需要,繼早前向社區捐贈20萬個口罩後,是次透過膳心連基金展開另一階段支援,為受疫情影響的人士送上總值50萬港元的食物福袋,希望能助他們渡過疫情。」

 

為了令更多同事有機會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集團於公司設立收集點,鼓勵同事捐出家中的罐頭食品及乾糧,傳遞「相爭不足 共享有餘」的訊息,與有需要人士分享,以貫徹集團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以創造共享價值的宗旨。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華懋集團
華懋集團

華懋集團為香港主要地產發展商之一,自1960年代開始拓展地產業務。時至今日,集團業務涵蓋不同範疇,主要包括住宅、商廈、工廈及商場,以及酒店發展和管理等。

 

我們恪守誠信、重視問責,致力建構團隊、推動創新,並追求和諧共贏,務求為持份者創造價值,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集團以前瞻性的思維,銳意革新,藉優化企業架構及數碼基建,開拓更璀璨未來。

SOURCE:

Chinachem Group

CATEGORY:

Business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25 Jun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