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ELECT 情迷朱古力冬日 5款新登場產品 為你送上甜蜜驚喜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11日 - 冬天總令人聯想起甜蜜的朱古力,而朱古力也是不少人喜歡的甜食之一,今期7-SELECT為你送上冬日甜蜜驚喜,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品嘗朱古力的甜蜜味道。



#7ElevenHK #7ElevenMacau #7Eleven便利店 #自家品牌 #7SELECT #新品推介 # 情迷朱古力冬日 #朱古力忌廉包 #濃厚朱古力蜜瓜包 #朱古力忌廉泡芙 #朱古力忌廉千層蛋糕 #朱古力慕絲軟心玫瑰花形蛋糕


濃郁朱古力遇上軟熟麵包 一拍即合

麵包愛好者與甜食愛好者不能錯過的7-SELECT朱古力忌廉包($10,以日本麵粉製配上日式烘焙烘烤出的麵包,口感細膩軟熟,夾著香濃的朱古力忌廉及朱古力粒,入口滿足又充滿口感,一口品嚐雙倍滋味!另外更有7-SELECT濃厚朱古力蜜瓜包$10,以朱古力條,朱古力味麵包及朱古力忌廉配搭,帶給你三重朱古力口感。

 

朱古力甜品 滿載幸福味道

無論任何時候吃甜品都是一大滿足!今期7-SELECT為你帶來日本直送的朱古力忌廉泡芙($13,泡芙內餡有份量十足又濃郁的朱古力味忌廉,咬一口便能品嘗到滿滿甜意。除此之外,更少不了很多人都喜愛的千層蛋糕。7-SELECT朱古力忌廉千層蛋糕($21),每一層間都鋪滿細膩的朱古力味忌廉,忌廉與班戟皮層層緊扣,讓你入口品嚐到一層又一層的美味。最後更為你送上甜蜜滿分的      7-SELECT朱古力慕絲軟心玫瑰花形蛋糕($21,用來送給另一半或是打卡用都十分合適,而且睇得又食得!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 12月 9 日至 12 月 22 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SOURCE:

7-Eleven

CATEGORY:

Food

READ IN:

English

PUBLISHED ON:

11 Dec 2020

Past Press Releases

MORE

Talk to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today

CONTACT US NOW